從前天開始,左下的智齒就一直超痛!!

動不動就不小心被我弄流血 @@

隱忍它兩天,實在是受不了了~~

今天一早就去朋友常去的牙科掛號

 

上網查了查資訊  發現大家滿推薦 林醫師 和 羅醫師

打了電話過去問看看今天這兩位有沒有看診

接電話的櫃台人員態度超差!  口氣一副就是:「你問這甚麼問題?」

連最後都很沒禮貌的掛斷我的電話!真的是讓人感覺很差!

 

因為今天的預約都滿了,所以只能現場掛號、現場等

牙科九點開門  九點半掛號  結果竟然一路等到十點半才換到我!

看得出來真的是很夯的一家牙科診所呀!

不過 在漫漫長的等待中 也發現來的人 許多都是掛 林醫師和羅醫師的診,

偶爾才有一、兩個是掛別的醫師的診

看來這兩位醫生被推崇也不是隨便說說的。

 

就在我不耐煩 有點想離開時,終於輪到我了!

羅醫師人很親切~~

因為我是智齒疼,又加上下排智齒都還沒長完全

所以羅醫師就請助理先替我照了張口腔的X光片,可能方便她診斷以及說明吧!

不知道是我的問題、機器的問題還是助理的問題,

為了拍張X光片,實在是搞了超久的時間!

不過那台機器實在很特別!會一邊照X光片、一邊撥音樂耶!超酷的!

後來羅醫師超級有耐心地慢慢解釋給我聽、分析我的牙齒,

並告訴我今天她能為我做的是甚麼,之後才開始進行。

我覺得這樣很不錯,不會有種未知的感覺,超級可怕!

但是.... 雖然羅醫師跟我說了要幫我洗乾淨智齒,
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脆弱,在洗的時候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痛的!

可是我明明之前看網評的時候說她很溫柔的ㄚㄚㄚㄚ....

 

整體來說,我覺得羅醫師人真的很好,也很有耐心!

不過還是沒有讓我比較想去看牙醫啦!哈哈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雅緻生活牙醫

電話:03-5356505

地址:新竹市北區光田里水田街51號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六  上午 9:00-1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午 14:30-17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晚上 18:30-2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10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